腿短不是病-腿粗要人命

[all叶] 818那个拿网红照片四处勾搭大神们的妹子(下)

安静:

水云间:



107L


楼主回来了,我只是吃了口饭,你们刷慢一点。


…………


112L


我们接着扒这个女的。


自从我们帮主这件事儿之后,这个守护天使一跃成为什么“阵营女神”,拿着照片到处骗人,结果还骗到一群大神在她屁股后面追捧。


这个女的也是会玩儿,全都先暧昧着,一个个吊着胃口,今天和这个剑客去竞技场22,明天又和那个神枪手满地图跑。


…………


134L


什么?她为什么吊着这么多人?有这么多心甘情愿的苦力她当然乐意。一会儿卖个萌说自己没钱买装备,一会儿说自己缺材料。


…………


138L


最后啊,估计她也觉得吊着胃口吊久了不好,就傍上了平时大把大把给材料的w帮主魔术师大大,两人情缘儿了。


魔术师大大还给了一大笔“聘礼”。


…………


140L


当然楼主也问过w帮的小伙伴。


楼主:听说你们帮帮主找了个情缘?


小伙伴:是啊是啊,不愧是帮主的眼光,可漂亮了【图.jpg】


楼主一看,嘿,换了一张网红脸。小网红你长这样你爸妈知道么。


…………


152L


情缘就情缘吧,大神们爱追就追吧,人家的事儿楼主也不好说什么。


但是!还没情缘几天呢,就有人看到这个女的和L帮帮主厮混!(这里姑且称他为手残大大,不黑)


…………


159L


为什么说厮混呢,因为不少人都看到两人一起出现在xxx。xxx是哪里?情侣专区有木有!这是目击者的截图【图.jpg】【图.jpg】【图.jpg】


…………


176L


事实证明魔术师大大可能快要被戴绿帽子了,因为今天楼主和小伙伴打竞技场33,我靠,对面的队伍就是:魔术师大大,手残大大和那个女的。


他们一起组队打33了!


魔术师大大你醒醒!


情敌都打入内部了啊!


…………


182L


对,楼上提到了之前和这女的打22的剑客,我就来接着扒一下。


这个剑客在我们服也是大神,楼主非常崇拜,而且和手残同一个帮,之前一直和女神打22。突然某一天楼主发现他的竞技场搭档换成了一个小剑客,感动于偶像终于回心转意。激动和八卦之余楼主就去私聊。


楼主:剑圣大大,之前和你一起打的那个守护天使呢?


剑客:哎呦你别跟我提这个,一提这个我就郁闷,你说他最近是咋了也不找我打jjc,虽然他说有别的事要做但他也没说是什么事儿啊居然放本剑圣鸽子说起来我就来气我跟你说……


楼主:……好的你还是别说了。


…………


189L


剑客这边楼主直接放弃,还是直接私聊了守护天使。


楼主:最近怎么没见你和剑客打jjc?


女神:钱少,人矬,丑拒


楼主:额…那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


女神:爱过


………这话我没法儿接


…………


203L


很好既然已经到了八点,这个女的还没出来洗白,楼主就不客气了。


此女ID:忧郁的小猫猫


区服:第十区


楼主希望看到的人去提醒一下沉浸美色的大神们,迷途知返!


…………


204L   最萌话痨


哎呦看到话痨剑客我就什么都懂了。


205L   手不手残不残


楼上,看到手残你就该懂了。


…………


243L   小菊花妈妈课堂


楼主,最新消息,此号掉马了!幕后boss是叶神!快去看直播!


244L   高端玩家一生黑


艾马这贴没啥了,散了吧散了吧。


245L   沉迷耽美


等等,楼上们!只有我嗅到了腐味儿吗!


246L


卧槽,细思恐极。


247L


卧槽,细思恐极。


248L


卧槽,细思恐极。


249L


卧槽,细思恐极。


250L


卧槽,细思恐极。


…………


258L   王不留行


卧槽,细思恐极。


---------------------------------------------------------------------------




1、


      叶修最近很开心。他没想到最近那几个都来找他这个小号,上赶着给他送东西。


    坑材料坑的一本满足的叶修想:啧啧,这帮家伙也该找人谈个恋爱了。


    殊不知,在联盟众人看到肖时钦一事起,他就已经掉马了。


    战术大师们一分析,立马觉得不科学。于是肖时钦在经过数次被抢走boss后,无奈把叶修抖了出来。


     大家满意地勾搭去了。 


    可喜可贺。




2、


     叶修之所以会和王杰希情缘,都源于那句:“过了门,你就是帮主夫人,材料划你一半。”


     叶某人小算盘一打,屁颠屁颠就跟着跑了。 


     掉马断情缘后,叶修暗搓搓问:“我那半材料呢?” 


     王杰希一脸严肃:“来b市,进了我家门就给。“  


    


     


      靠。




3、


      黄少天看着22队伍里守护天使的头像,沉默片刻,毅然推开隔壁宿舍的门。    


      果不其然,叶修的小号和喻文州在一起做任务。    


      黄少天爆发了:“我靠靠靠队长你不厚道啊,老实交代你最近怎么勾搭上叶修小号的!我听说你们还一起打33,是不是真的?”  


      喻文州摘下耳机,回头笑道:“只是一起做任务,33的话是因为正好缺一个远程辅助。”  


      黄少天甚是委屈:“可是叶修最近都不和我一起22了。”  


    “哦,这个啊,叶修说你长高两厘米他就回去和你22。”  


      黄少天冷漠:“哦。”  


      喻文州耸肩:“或者你可以等我和叶修情缘,作为家属,我会劝他帮你。”  


       呵呵,友尽。 


       黄少天摔门离去。 


       喻文州并不遗憾的转过头,望着电脑上的角色,手指轻轻敲了敲桌面:“不过也快了。”




4、


      王杰希什么都不想说。


      他觉得有必要尽快换一个队友。


      可是能换谁呢…………


      


end


-----------------------------------------------------------------------------




我想开车!我想写长篇!


所以………………


我们百粉点文放到下次如何?嘿嘿ʅ(´◔౪◔)ʃ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