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不是病-腿粗要人命

【喻黄叶/all叶】当穿越到喻黄的世界 (二)

白筱:

·要让喻队和少天认清现实啦,大招还是要一个一个放的,承受能力是要一点一点增强的OvO


·不然等到叶神那里,wuli烦烦就只能哭了...。




04


 


喻文州对于荣耀文化的发展是有大体了解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同人,他也知道有一对很火的CP叫做,喻黄。


 


喻文州x黄少天


 


其实不光是荣耀粉丝对于大神间的关系和互动津津乐道,职业选手之间也会时不时拿这些东西来互相调侃,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反正是图个乐子而已。


 


“情人节快到了,黄少有没有对喻队表示一下?”


 


“听说前两天方锐和林敬言两个人去约了?”


 


“看这条微博,‘双花一生推,推了生一堆’,哎张佳乐这什么意思啊?”


 


但是喻文州觉得,蓝雨内部应该不会很过分得开他和黄少天的玩笑,毕竟黄少天只需要一个嘴秃噜,关于他们两个喜欢叶修的事情,就能弄得全队都知道了。


 


再乱开玩笑,多不自在;要开,也是这样的。


 


“黄少前两天叶神好像去轮回玩了,微博上有粉丝拍到照片了。”


 


“黄少这有个挺火的视频,你看不?算了算了,是韩队和叶神的。”


 


“喻队和叶神身高一样,黄少......呃......”


 


蓝雨副队在叶修面前向来小心翼翼,到队友面前却是没心没肺什么都能说,当然如果这种没心没肺如果能不拉上自己就好了。


 


喻文州想。


 


只是除了战队的人搞恶作剧这一个理由外,他一时半会还真的找不出来一个合理的理由来解释现在的情况。


 


所以干脆。


 


“先下去找他们问问,走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走进蓝雨餐厅的时候,气氛突然安静了一瞬,所有队员都眼观鼻鼻观心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这种刻意的行为反而更让人觉得可疑。


 


至少喻文州是瞬间察觉了不对劲,事实上他的直觉是对的。


 


十几分钟前,郑轩带着卢瀚文来到餐厅的第一件事不是去打早餐,而是神神秘秘的把所有人叫过来,聚在一起,宣布了这样一个消息。


 


“队长和黄少今天可能......咳,都懂都懂哈,该干啥干啥都,乱瞟也别被队长发现!”


 


黄少天没有喻文州那么敏感,从早上醒来到现在他除了懵逼就是生气,本来觉得队友都挺听话的,结果还敢玩这么大,他的夜雨已经饥渴难耐了。


 


“啪”地一声把账号卡拍在餐桌上,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吼道:“昨天晚上睡趁着我喝大了把我搬到队长房间的!啊?赶紧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还装没事人!郑轩宋晓是不是你俩的主意!主动承认咱们竞技场来几场这事就算过了,不然,哼哼!”


 


黄少天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有意要吓唬吓唬蓝雨众人,结果所有人都装作听不见的样子,快把脸都埋在了饭碗里,快速的扒着饭。


 


黄少天本来就憋在嗓子里的气更要爆发了:“还装!还装!还装!嘿我说你们没完了是吧,来来来不承认是吧,吃完饭挨个来跟我pkpkpkpkpk!”


 


说着还掰了掰手指:“不想死的太惨的就赶紧说!”


 


05


 


这时候想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几个人脸色才终于变得苦哈哈了,这一看黄少就是认真的了,跟个爆仗似的,还没点呢,就炸了。


 


也不知道队长昨天到底做了什么过分的事,黄少要闹别扭到这种地步。


 


郑轩连忙悄咪咪的给喻文州拼命的递眼色:队长你倒是赶紧哄哄黄少啊,我们这些小虾米不想被波及啊!


 


喻文州那是谁,迅速准确地接收到了郑轩的信号,但是就算是接受到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现在的疑惑不比黄少天少,或者说,正因为他心思太缜密,头脑太清醒,他心里的疑问只会更多。


 


首先,谁跟他说一下郑轩这种求救中却处处透漏着诡异的眼神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一会儿看他一会儿看黄少天?还带着暧昧的感觉?他真的没看错?


 


看这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喻文州硬着头皮出来解围:“行了,少天先别问了,大家都好好吃饭吧。恩......郑轩等会儿过来一下。”


 


喻文州都这样说了,黄少天也不能不给面子,再说,照这个情况看,他今天就算吼一天也没人会跟他说实话。


 


殊不知这这个场景在别人看来:果然黄少还是听喻队的话啊,感觉又被脱团狗虐到了怎么办......


 


吃完早饭,众人刚刚到训练室坐下,郑轩就麻溜的窜到了喻文州身边,搬了个椅子坐下,一副要和队长好好聊聊人生的表情。


 


喻文州拿着账号卡的手一顿,心里有点即将发生不好的事情的预感,郑轩这表现就不对,明明是他把人叫过来的,弄得却是像他需要被人开导开导似的。


 


郑轩也没有辜负他们队长的‘期望’,刚坐下就语重心长的开口:“队长啊,我知道比赛结束你和黄少想好好放松放松,但是有些事是需要节制的啊,咳我不是在质疑队长你,但是队长你看黄少今天这脾气,弄得战队里大家都挺吓得慌。队长你等会儿还是去哄哄黄少吧,你俩都老夫老妻的了,你说两句话黄少气肯定就顺了!”


 


上来就是连珠炮,一点都不给喻文州缓冲缓冲的机会。


 


蓝雨队长温和的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每个字他都能听懂,为什么连在一起就不懂了?


 


“等下,你慢点说,老夫老妻?......这什么意思?”


 


郑轩的眼神里明显带上了苦逼的意思:“队长,黄少闹闹就闹闹了,你怎么也跟着闹别扭啊!压力山大啊!”


 


“我没......”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说。


 


“哎算了算了,也是不懂你们谈恋爱的。”郑轩叹气,“不过你们每次反正都会和好,我们就不多管了,那啥,别让黄少挨个来pk就成。”说完开双手合十做了拜托的姿势。


 


信息量太大,喻文州已经有些麻木了。


 


“那啥,队长你是不是还找我有事来着?”


 


“......现在没了,你回去吧。”


 


06


 


喻文州聪明是没错,但是他再聪明也弄不懂现在的状况了,郑轩的眼神很真,不像是开玩笑的。


 


但就因为不是开玩笑,这下事情才让人头疼了。


 


他没有立刻开始训练,而是打开QQ给黄少天发了条消息。


 


索克萨尔:


·少天在吗?咱们两个什么时候谈的恋爱?


 


黄少天回复得很快。


 


夜雨声烦:


·卧槽?队长你说什么?你还是我认识的队长吗?不能因为今天早上这出事你就这么吓我啊!谁要和你谈恋爱啊想想都觉得惊悚好吗!不是郑轩那小子到底说什么了,我现在觉得很不对劲啊!


·咳不过队长你要是想和我谈恋爱的话,是不是说明要放弃老叶了啊?唉其实我也觉得只有我自己喜欢老叶就够了。


 


这一看就是黄少天又不老实的垃圾话。


 


索克萨尔:


·呵呵,别想太多。


·郑轩的意思是,咱们两个谈恋爱了,他不像是开玩笑的,但这想想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想,到底怎么回事,我们可以问问其他人。


 


黄少天听喻文州这么一说,思路终于清晰了点,不过下一秒却又是一个大雷,因为蓝雨战队QQ群里突然又出现了这样一条消息。


 


涛落沙明:


·同志们更新了更新了!


·链接:从今天起开始记录喻黄之间的小粉红!


 


宋晓怎么也想不到,发了一个他们经常看和调侃的帖子的更新,会颠覆了黄少天的三观。



评论

热度(421)